SATCC Main banner

Spiritual Group

靈修組 Spiritual Group

靈修路上層層進  主與同行日日新

Spiritual Group -2
宗旨:
為堂區安排各種不同的靈修活動,幫助教友在靈性生活上成長,能夠多認識天主教信仰,從而更接近天主,走成聖之路。

靈修活動:
將臨期避靜、四旬期避靜、週年修院避靜、靈修講座和朝聖等。

會員資格:
由心出發、履行使命。只要真誠願意為堂區服務,奉獻自己的時間、熱誠和有愛心者皆可成為會員;但必須出席所有大小活動及會議。

會員的益處:
透過推廣活動,學習組織、體會團體精神。不單是服務他人,最終自己在靈性生活上亦會成為受惠者。

Spiritual Group -1

『我是在 2002 年加入靈修組的,當時,組員只有幾個,我是希望藉著參予其中的靈修活動,能讓自己在靈修上有所增長。隨著堂區的發展,組員的數目亦日漸增加,但同樣地,服務的教友也越來越多,活動亦比以前更大型,次數也更頻密。我們曾經多次在籌備活動時遇到困難,但組員並沒有氣餒,仍然幹勁十足,甚至越做越起勁,大家開心又團結,令每次的活動都能夠順利完成。我雖然不能確定自己個人在靈修上有否進步,但我卻能夠肯定聖神一直都在帶領著我們工作,令我們深深體會到一切恩典都是天主賜予的。祝願靈修組和堂區一起進步,成員在靈性生活上成為受惠者。』     一組員的分享

Spiritual Group -3

靈修路上層層進  主與同行日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