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Ministry of Hospitality

服務組 

「就如人子來不是受服事,而是服事人,並交出自己的生命,為大眾作贖價」... 瑪竇福音是我們服務组的宗旨。

Ministry of Hospitality -1

我們由最初不足十人,發展至今已躍升為八十餘人的善會了。

服務组於二零零八年成為善會後,神師張少麟神父提議以聖女小德蘭作為我們的主保,好讓我們效法聖女小德蘭的謙遜及忍耐,用最大的愛去做好每一件微小的事。

服務組除了於每台彌撒中收集奉獻外,其他工作的範圍亦很廣泛,如安排及指導教友如何奉獻餅酒、預留座位給主日學的學生及其家長與及有特殊需要的教友等。

除了於每台彌撒服務外,我們也為堂區其他的活動服務,例如在聖母燭光巡遊,我們負責指導教友分批出發及確保大家在巡遊時的安全;又如綜藝籌款晚會,除了參與演出外,我們也負責維持場內秩序;在將臨期及四旬期的堂區告解日,我們悉心為教友安排座椅,讓他們可靜心省察,為與天主修和作好準備;在兒童聖誕聯歡會,我們一方面負責聯歡節目,另一方面也要維持秩序,好使聯歡會可以愉快及安全地進行。還有聖灰禮儀、聖枝主日及逾越三日慶典,我們都須提早回到聖堂,策劃一切,務求儀式可暢順進行。

我們本着一個共同的目標,用愛把每一件小工作做到最好,效法我們主保聖女小德蘭的無私奉獻,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聖德。

堂區急速發展,教友人數不斷增長,我們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教友,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共侍天主,同沾主恩。

Ministry of Hospitality -23

電郵聯絡地址: stagneskouyingtsao@archtoron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