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Ministry of Lectors

聖言宣讀組 

Ministry of Lector delegation 2012

聖言宣讀組在感恩祭及其他禮儀中,擔任領經及宣讀聖言,編寫每週感恩祭中的信友禱文。藉着聖言的宣讀,向天主子民發言;傳遞上主慈愛的邀請,分享祂的救恩。

天主聖言既由人的宣講而通傳,天主啟示的真理也是透過聖言宣讀員的服務,而進入在場信眾每一個人的心坎內,使每個聆聽的人被聖言所感召和塑造;使聖言在他們心中茁壯成長,並且在他們的生命中活現出來。

堂區自一九九二年底成立至今,宣讀員由開始不足十名增至目前四十多名,值得一提的是:有數名宣讀員是從堂區成立時便開始服務至今,他們與堂區一起成長;一起渡過頗具歷史性的耕耘歲月,可見他們對聖言的熱愛和忠誠的服務精神。

藉每兩個月一次的聚會,以增強彼此間的溝通和共融;檢討不足之處而共勉,並透過按時舉行的靈修活動,培養宣讀員對聖言的內在情操,對聖言的熱愛。藉著每天的個人讀經、默想、反省及祈禱,得到聖言的滋潤陶冶,且在行為生活上活出聖言的精神,並透過服務堂區及社區等愛德工作,實踐耶穌基督的「愛」的誡命以及基督徒身負的福傳使命,好使基督救世的喜訊,能活現於此時、此地教會所處的社群中。

Ministry of Lector fundraising breakfast

電郵聯絡地址: stagneskouyingtsao@archtoron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