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請慷慨支持你的堂區 / Please support your parish generously

Support your parish

各位主內的兄弟姐妹,

目前,我們最關注的固然是教友之健康問題,但教友之奉獻,對堂區之生存亦很重要,蓋可應付日常支出。

教友可用以下方式,繼續奉獻,支持堂區:

  1. 可以把每星期捐獻的支票郵寄至堂區 (地址:2130 Rodick Road, Markham, ON L6C 1S7)
  2. 以信用卡支付堂區奉獻。請到 總教區本頁,從拉下式公能表選出你的堂區 (St. Agnes Kouying Tsao Parish, Markham。你可作一次過或重複的堂區奉獻或其他奉獻。
  3. 堂區預先授權付款方式捐獻 (Pre-Authorized Giving Plan)。
    • 你可先到堂區網頁下載此表格
    • 填妥後連同作廢支票 (void cheque) 寄回堂區。你的捐獻會於每月20日自動從你的銀行戶口提取。
  4. 你可以銀行網上理財捐獻。如此,總教區需要先建立你的指定帳户號碼 。 請把你的姓名、地址、堂區名稱及所屬城市,電郵給總教區發展部 campaign@archtoronto.org 。他們將會把你的 指定帳户 資料電郵給你,讓你設立以多倫多總教區為收款人之網上理財。你的捐獻將會被轉到你的堂區 。你可以作一次過或重複的奉獻。 如你有任何疑問,請致電416-934-3400 內線540,向總教區發展部尋求恊助。

羅秀彪神父
聖曹桂英天主堂


Contact the Parish Office
Please enter a valid name
Please enter a valid email address
Please enter a valid message
Retype the CAPTCHA code from the image
Change the CAPTCHA codeSpeak the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