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Friends of the Sick Group

病患之友會

病無可奈求主祐 
患解愁眉靠信德
只要開懷寄望之 
上天下地皆朋友

堂區於 2011 年 6 月 5 日開始組織「癌症病人支援小組」。 於 2016 年 6 月 30 日改名為「病患之友會  Friends of the Sick Group」。我們是一個專爲支援病患者教友的關顧小組。 組員們定期舉行例會。在聖堂一起祈禱、研讀聖言及生活分享。會後或會一起聚餐。目標主要帶出:「無論在健康、疾病情況中,天主的愛都臨在每個人的心中。我們在團体內,彼此祈禱,互相支持,開開心心生活」。在楊修女的帶領下,發展至今, 目前約有38位會友。

定期擧辦的活動包括八段錦, 拉筋及郭林氣功等健體運動。視天氣狀況,亦會安排外出活動。有時,還會邀請專業人士為會友主持健康講座。在此感謝天主對病患之友的眷顧,希望藉着信德,能發揮堂區兄弟姊妹們的愛心與相互支持,使大家堅强勇敢及開懷地好好生活。

我們支援的對象是正在癌症康復中及有長期病患的本堂教友們。其家屬成員亦歡迎參加。同時,我們亦竭誠歡迎本堂教友參與義工服務行列。

凡有興趣者,可聯絡 Bosco Lau 或 Sabrina Lau 查詢詳情。 
Bosco Lau - Email: boscoman2@hotmail.com
Sabrina Lau - Email: sabrinawyyu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