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St. Joseph Senior Group

聖若瑟耆樂會

SJSG logo聖若瑟耆樂會源自本堂的聖家歌詠團。該團曾多次舉辦各類活動,尤以〔樂在其中 - 長者健康日〕反應非常熱烈,深受長者的歡迎。為此,幾位資深服務長者的教友,向當時的主任司鐸陳思定神父建議,組織一個專爲長者活動的善會,使他們能藉著聚會和活動,推動堂區內年長教友彼此建立友誼,促進互助互愛的精神,以達到堂區是我家的目的。經過一番努力和在陳神父的帶領下,〔聖若瑟耆樂會〕終於在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正式成立。 

歷年來,聖若瑟耆樂會爲堂區年長教友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包括:農曆新年一家一菜、奉獻聖若瑟主保彌撒、傅油聖事及靈修講座。此外,還邀請專業人士為長者主持健康講座、舉辦朝聖和旅行、聖誕聯歡,並積極參與堂區賣物會和堂區籌款綜合晚會。在此特別感謝天主的恩寵及各長者的努力和無私的付出。 

目前新舊會員已經超過一百三十人,每週一次的例行活動,由于人數眾多,地方不敷應 用, 已分成兩組,分別於週三及週五進行,包括祈禱、健體運動、聖詠練習、排舞、歡樂茶敘等不同的興趣活動,以配合需要。 凡年屆55歲的本堂教友,歡迎申請加入聖若瑟耆樂會。

SJS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