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Holy Family Choir

聖家聖詠團

彌撒: 星期六下午四時三十分

‎「衪未曾應許天常蔚藍、衪未曾應允花兒常開,衪卻恩許衪的慈愛常在!」

聖曹桂英堂的聖家歌詠團負責在每星期六下午四時三十分彌撒領唱。這個小團體與堂區一起成長。由最初只有數位成員發展到現在共有接近四十位,當中最年長者超過七十歲,成員包括老、中、青不同的年齡組别,可以說是三代同堂!最近年青一輩的成員家庭陸續增添小成員,使這個家更加充滿生命力!大家一起努力向聖母瑪利亞和聖若瑟建立聖家的典範學習。

Holy Family Choir Christmas gathering

「衪未曾應許天常蔚藍、衪未曾應允花兒常開,衪卻恩許衪的慈愛常在!」 在聖家歌詠團內,你除了能聽到發自內心向主頌讚的歌聲外,你同時也能感受到大家無分彼此的那份愛。因為團員間透過定期的家庭祈禱聚會和探訪,互相代禱!在靈修生活的道路上互勵互勉!

本着愛與共融的精神,團員們除了在團體內,在堂區中亦各守本份,作出無私的奉獻。還記得在早期的青年團員推動下,歌詠團在堂區內曾舉辦了數屆的「耆樂無窮」老人健康日,主動關顧和服務堂區內的年長教友,這就是聖若瑟耆樂會的前身。此外,每年四旬期的逾越節晚餐也是聖家歌詠團的重點活動,大家群策群力,充分發揮團隊精神!更效法耶稣基督在最後晚餐中,教導我們要愛人如己的誡命,努力實踐,繼續發熱發光!

Holy Family Choir Passover dinner

在聖家歌詠團內你可以找到喜樂與平安,因為除了聽到歌聲外,你也可以聽到源源不絕的笑聲!團員們很有幽默感,在互相的帶動和感染下,大家很享受和期望每星期共聚的愉快時光。每年堂區的籌款綜合晚會,各成員都全力支持,創意無限,粉墨登場,因此赢得不少熱烈掌聲!

曾經有一位成員分享到他在團體中感受到一份難以用筆墨形容的平安。這是他「愛•回•聖家」背後的推動力!

教友們,如果你們也希望能感受到這份愛,歡迎你加入我們聖家歌詠團的大家庭!


電郵聯絡地址: stagneskouyingtsao@archtoron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