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St Mary Magdalene Mandarin Choir

聖瑪利德蓮國語歌詠團

彌撒: 星期六下午六時三十分

 

St Mary Magdalene Mandarin Choir

宗旨:
在彌撒聖祭中帶領教友讚頌上主, 投入禮儀, 增進虔敬氣氛。培育團員互助友愛,推動堂區事務發展, 善度團體及信友生活。


簡介:
國語歌詠團在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主保瞻禮日成立。主保聖瑪利德蓮是真正傳福音者的模範,作為基督復活的首位見證人,也是傳佈逾越節核心喜訊的傳訊者。在慈悲禧年,教宗方濟各更強調聖人「這樣深愛基督,又被基督這樣深愛著」。

同年九月十三日,由首台國語彌撒開始服務禮儀。在聖神帶領下, 團員們開放心靈積極與聖神合作;國語歌詠團又與堂區內各個團體互相勉勵,有賴堂區神長們及修女齊心協力推動幫助,團體得以成長進步。

團員們不只在於滿足對歌唱的興趣,更希望在彌撒聖祭中和信眾一起讚美天主,並在聖詠團中,增強自己對信仰的認識和熱忱。

SMMM Recruitment我們歡迎喜愛歌唱的教友加入讚美天主。

願大家在共融友愛的環境下,在歡樂笑聲和歌聲中,齊聲歌頌上主!亞肋路亞!

電郵聯絡地址: stagneskouyingtsao@archtoron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