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Consolation and Hope

希望重燃組 

Consolation & Hope logo當教友們失去他們的親人時,是極需要別人的關懷與支持,為此,我們應該向他們伸出援手,協助他們安排殯葬禮儀,以他們的語言為逝去的親人祈禱。與此同時,我們會把耶穌基督死後復活的訊息宣揚出去,以減輕教友們對死亡的恐懼及增加他們對永生的希望。我們特別關注那些與教會關係逐漸疏遠甚或已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向他們雪中送炭、輸送溫暖,希望我們的關懷與支持,能夠幫助他們重投教會的懷抱,在羊棧內享受天主的庇蔭。

張少麟神父把這個想法,提議給當時的主任司鐸陳思定神父,並得到他的同意和支持,號召了十幾位教會中之兄弟姊妹,在二零零八年二月成立了『希望重燃組』(Consolation and Hope Group)。擴展到今天,我們已有四十多位組員,在過去數年,每年平均爲三十至四十名已亡的信友祈禱並協助他們的家人安排殯葬禮儀,可說已發揮了極大的能量。

 

Consolation & Hope -1

主保聖人:聖辣法厄耳大天使 (St. Raphael Archangel)       
主保瞻禮日:九月二十九日
神師:本堂主任司鐸〔現為羅秀彪神父〕

歡迎有意在基督內為堂區服務的教友們參加,成為『希望重燃組』的成員,從而把時間和愛心奉獻給眾多失去親人的教友們。希望重燃組一方面為死者安排葬禮,同時也為煉靈奉獻彌撒及祈禱,祈求上主接納亡者的靈魂進入天國,幫助他們早日脱免煉獄之苦,得享永福。此外,希望藉此能發揮堂區兄弟姊妹們的愛心與相互支持,安慰痛失親人的家屬,減輕他們的哀痛。

Consolation & Hope -2

電郵聯絡地址: stagneskouyingtsao@archtoron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