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聖言知多少」問答比賽 / BSS Bible Quiz campaign

Posted : Sep-29-2023

2023 BSS Bible Quiz

教宗方濟各於 2019 年 9月30日頒布《開啓他們的明悟》手諭,欽定每年常年期第三主日舉行「天主聖言主日」。教宗強調應隆重慶祝這個主日,好能重新發現天主聖言的救恩意義。教宗說 : 「天主聖言能開啓我們的眼目,使我們走出引向窒息和荒蕪的個人主義,走上與人分享和團結互助的道路」。

為了鼓勵堂區的兄弟姊妹「打開聖經,讓生命改變」,及為了準備迎接 2024 年的「天主聖言主日」,聖經研讀學會將舉辦「聖言知多少」之「對觀福音聖經問答比賽」:10月《馬爾谷福音》、11月《瑪竇福音》、及12月《路加福音》。

有興趣參加者,可選擇

  • (1) 拿取放置在大堂海報下的問題紙,填妥後投入聖經研讀學會在堂區辦事處外的信箱 - Bible Study #33,或
  • (2) 掃描海報上的二維碼,在網上遞交填妥的問題紙 (Google Form )亦可。

關於提交每組問題的截止日期,請參閱大堂海報。

藉着聖神的帶領,相信很多參加者都能把所有問題答對。由於奬品數量有限,如有需要,本堂神父將以抽籤方式決定獲獎者名單。幸運兒將在 2024 年 1月21日「天主聖言主日」12時彌撒後,獲學會神師羅秀彪神父頒發神秘禮品。

歡迎本堂區所有兄弟姊妹參加! 讓我們齊齊打開聖經,一起尋找聖言內的寳藏 !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 biblestudysociet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