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靈修片語 - 花地瑪聖母的信息 (一 )

Posted : Nov-05-2022

「花地瑪的信息。要求的是祈禱、補償、悔改、犧牲、放棄罪惡。在聖母向三位牧童,Lucy、Francisco 和 Jacinta出現之前,“和平天使”(Angel of Peace)拜訪了他們。天使準備孩子們接受榮福童貞聖母瑪利亞,他的指示是這信息的一個重要方向,卻經常被人忽略了。

天使向孩子們展示了我們祈禱時應有的熱切、細心和沈著的態度,以及在祈禱中應向天主顯出的敬畏之心。他還向他們解釋,為了補償反叛天主的罪行,祈禱和作出犧牲的重要性。他告訴他們:『把凡事都作為犧牲,把它奉獻給天主,作為補贖那些違背天主的罪,又為罪人歸正而懇求。天使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顯靈時,給他們聖體,並展示了正確領聖體的方法,如何在聖體聖事中接受我們的主:三個孩子都跪下來接受聖體;天使在 Lucy 的舌頭上給她聖體,又為 Francisco 和 Jacinta 分享了聖爵裏的聖血。

聖母在她的每次顯靈中強調玫瑰經(Rosary)的重要性,要求孩子們為平安而每天做玫瑰經祈禱。花地瑪信息的另一個主要部分是關於聖母無玷聖心(Our Lady’s Immaculate Heart),聖母無玷聖心被人類的罪惡冒犯了,故慈愛地聖母無玷聖心敦促我們,通過補贖來平息天主的義怒。她展示了她的心,周圍是刺(這代表了對她的聖潔無玷之心的所犯的罪)。孩子們明白,自己的犧牲,能安慰她。

孩子們也看到天主被人類的罪孽極度觸怒,祂希望我們每個人和所有人類,都放棄罪惡,通過祈禱和犧牲來彌補自己的罪行。聖母哀求說:『不要再得罪主,我們的天主了,因為祂已經被冒犯太多了!』

孩子們也被告知要為罪人祈禱和自我犧牲,以便將他們從地獄中拯救出來。 孩子們得稍微看見地獄的景象,之後,聖母告訴他們:『你們已經看到可憐的罪人靈魂所到的地獄。』為了拯救他們,天主希望在世上建立對我無玷聖心的祈禱。如果你做了我對你所講的,許多人就會得救,就會有平安。」

你們的
楊永芬修女
(文章選輯自瑪利亞顯靈,花蒂瑪聖母,從天主帶來信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