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C Main banner

靈修片語 - 花地瑪聖母的信息 (二 )

Posted : Jan-06-2023

天使向孩子們展示了我們祈禱時應有的熱切、細心和沉著的態度,以及在祈禱中應向天主顯示出來的敬畏之心。

我的天主,我信奉祢、我崇敬祢、我依賴祢、我愛戴祢!請祢寬恕所有那些不信奉祢、不崇敬祢、不依賴祢、不愛戴祢的人。

「噢,我主耶穌,請寬恕我們的罪過,把我們從地獄之火中拯救出來。引導所有的靈魂進入天國,特別是幫助那些最需要祢憐憫的人。」

在天主教傳統中,瑪利亞的心,她的內在生命和她的美是有救恩意義的,因為她的天主、造物主賜予她無玷和慈悲。 因此,她被稱為人類的母親,為基督徒和非基督徒都一樣。她把整個生命奉獻給她的兒子─耶穌,以及她的子民。她既是童貞,也是母親。

幾世紀以來,聖母的顯現總是強調基督的訊息:我們的天主是愛和仁慈,充滿慈悲和憐憫。與瑪利亞,我們的慈悲之母一起,她敦促我們要祈禱、皈依並有慈悲的實際行動,才能將我們的信仰生命與我們的世界、社會和教會整合在一起。慈悲這份恩寵是贈與我們的禮物,也正是我們需要繼續贈與別人的禮物。

祈求天主聖三,幫助我們加深對瑪利亞的認識,從而更愛她,並為世界的和平與合一祈禱。

你們的
楊永芬修女


靈修片語 - 花地瑪聖母的信息 (一 ) - 2022 年 11 月 5 日